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2013年5月20日上午3:51 · 台北市 · 《再現‧同安船》–校園巡迴篇:
  《再現‧同安船》紀錄片校園巡迴已經跑了兩間學校了,而明天5/21﹝二﹞將抵達蘭陽女子中學。這場演講除了可以欣賞到完整的紀錄片之外,還邀請到專家學者分享影片及幕後花絮,歡迎有興趣的蘭陽女中同學們可以踴躍參加喔!
  本院結合3D科技和其他電影後製技術,製作《再現‧同安船》紀錄片,為了推廣本片,所以展開一連串的校園巡迴講座,希望以校園巡迴的方式,讓學生們可以更了解同安船在歷史上所具備的意義及價值,並邀請專家學者與學生分享並共同探討,關於中國帆船的發展歷史。
圖片
留言
  • 齊新華
    這是好節目,我看過這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