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芒果產季到囉!一起支持臺灣香甜芒果! 農產嘉年華網站推出了芒果狂饗曲活動,消費滿500就可送50,歡迎大家踴躍訂購!或是可以跟臺南(官田區農會、南化區農會、玉井區農會、楠西區農會、山上果菜生產合作社)、屏東(枋山地區農會、枋寮地區農會、建賢果菜運銷合作社)、臺東(臺東地區農會)等產地農民團體聯繫直購。
臺灣農產嘉年華-芒果狂饗曲活動
活動官網(https://farmersbuy.cas.org.tw)
活動期間:6/30~7/31
芒果種類:夏雪、土芒果、蜜雪、金煌、黑香、紅龍等等
好康活動:☑️買500送50
☑️登錄發票抽小家電與鳳梨福袋
☑️每週四晚上8點在臉書粉絲頁 臺灣農產嘉年華 現在就快上活動網站支持芒果農友吧!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芒果產季到囉!一起支持臺灣香甜芒果! 芒果是國人最愛的夏季消暑聖品之一,無論是直接食用或做成冰品,都十分受到歡迎!現在正值芒果產季,但因為受到三級警戒以及屏東縣發生印度變種病毒感染案例影響,導致部分消費者購買意願降低,但目前 #全球都沒有發生因蔬果和包裝染疫的案例… 更多 ,請國人們不必擔心!為了力挺農民,農產嘉年華網站推出了芒果狂饗曲活動,消費滿500就可送50,歡迎大家踴躍訂購!或是可以跟臺南(官田區農會、南化區農會、玉井區農會、楠西區農會、山上果菜生產合作社)、屏東(枋山地區農會、枋寮地區農會、建賢果菜運銷合作社)、臺東(臺東地區農會)等產地農民團體聯繫直購。 臺灣農產嘉年華-芒果狂饗曲活動<br> 活動官網(https://farmersbuy.cas.org.tw)<br> 活動期間:6/30~7/31<br> 芒果種類:夏雪、土芒果、蜜雪、金煌、黑香、紅龍等等<br> 好康活動:☑買500送50<br> ☑登錄發票抽小家電與芒果福袋<br> ☑每週四晚上8點在臉書粉絲頁 臺灣農產嘉年華<br> 有網紅與明星介紹芒果新吃法<br> 現在就快上活動網站支持芒果農友吧! #產銷調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