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分享 吳思華 Sehwa Wu
一起為世大運參賽選手加油集氣 2015年光州世大運即將展開,25日陪同吳敦義副總統前往高雄左營國訓中心為代表團授旗,期勉所有參賽選手突破自我、創造佳績。 世界衛生組織6月19日發表聲明,韓國MERS疫情正逐漸趨緩,教育部體育署日前邀集外交部、交通部、衛福部疾管署、大專體總、世大運代表團醫師及臺北市政府召開決策小組會議評估我國參賽風險,並決議我國代表團將依原參賽計畫參加2015光州世大運,爭取佳績。 為了選手的健康,近一個月來已召開多次的跨部會會議,除持續掌握韓國現況外,也積極擬定各項參賽期間的防疫措施,提供高規格的保護措施,並安排專業醫療人員隨團前往。讓所有選手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出賽,爭取最高榮譽。讓我們一起為所有的參賽選手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