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5月17日下午1:11 · 好康特報!518世界博物館日,搭專屬公車到故宮!
  為了因應518國際博物館日,文化部設計了幾條文化之旅參觀路線,並安排免費公車。其中有經過故宮的是「臺北市-路線一」,這條路線也有經過國父紀念館、市立美術館、芝山生態園區等文化機構喔,歡迎明天要來參觀故宮的粉絲們可以踴躍搭乘!
免費接駁公車網址:http://www.518museumday.com.tw/03bus/01_bus.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