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4/13/聯合報/第B2版/大台中綜合新聞/記者林佩均 精忠舊眷村 闢為綠地、停車場 中市潭子區精忠新城舊有眷村,原址重新規劃為精忠綠地、停車場與活動中心,昨正式啟用,許多家長帶孩子在綠地散步體驗,但停車場一位難求;當地里長說,將向交通局申請安裝監視錄影器,確保民眾與車輛安全。   原本廢棄、老舊的精忠眷村,經立委楊瓊瓔等人建議,由國防部拆除,經交通與建設局規劃,3470平方公尺的綠地分3區塊:精忠綠地、汽機車停車場、社區活動中心。   居民帶著孩童到精忠綠地散步,阿嬤說,正式開放讓社區居民多了散步、運動的好空間。   「加裝監視錄影器,社區更安全!」家福里長張文中說,停車場可停138輛汽車、244輛機車,目前免費停放,呼籲民眾守規矩,停車格滿後勿將車輛停在紅線上,避免進出擦撞,也希望交通局加裝監視錄影器,安全更有保障。   值得一提是精忠綠地有以鋼鐵結構製成的「精忠」字體,並以國旗3色系發想,「米」為白色的放射狀、「青」為藍色的青天、「忠」代表紅色熱血的戰士,與綠地對照下格外吸睛。   建設局長沐桂新表示,850坪的公園花費410萬元,3個月就施工完畢,園內種植四季開花植物,也有休閒步道,增添休閒的空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