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選技職,好好讀,有前途,在年輕時就能擁有一技之長,及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分享 吳思華 Sehwa Wu
特色發展再創技職新生命 為了解豐原地區產學合作與技職教育推動情形,應江啟臣委員邀請,25日前往豐原高商、豐原高中以及北科大木藝文創中心參訪。 豐原高商將商業學科結合資訊與設計應用,讓同學們習得多元、並符合趨勢潮流的專業能力。近年來各技職學校積極尋找各類學科的特色發展,相信在大家的努下未來定能再創技職新生命。 東勢高工校長於座談會中提出木作技術人才、泥作裝修技術人才、汽車修護人才培育的產學合作計畫。教育部現正積極推展技職教育產學合作,期望讓每位同學擁有一技之長,找到屬於自己翱翔的天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