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您想要學習如何種香菇嗎🍄您想要學習如何收蜂蜜嗎🐝
疫情期間農民學院實體課程仍停辦或延期,但是農業學習之路切莫中斷,農民學院提供線上課程讓大家可能自主學習‼️💻 終身nonstop,讓我們介紹下面幾個課程讓你入門:
#曉菇事大樂趣─菇類入門篇🍄… 更多
本門課程主要是針對尚未接觸過菇類產業的初學者所設計,將分別針對「菇類的特性」、「菇類產業發展」、「菇類栽培管理」及「菇類生產規範」四個面向進行介紹,期望透過此門課程,能讓學習者在深入接觸菇類產業前,先奠定基礎的知識與概念。
👉 https://reurl.cc/qg0jOD #嗡嗡嗡養蜂趣─養蜂入門班🐝🐝🐝
本門課程主要是針對尚未接觸過養蜂產業的初學者設計,將分別針對「蜜蜂的種類」、「養蜂的飼養工具」、「蜂群管理方式」、「蜜蜂主要蜜源」及「蜂蜜採收處理」等五個面向進行介紹,期望透過此門課程,能讓學習者在深入接觸養蜂產業前,先奠定基礎的知識與概念。
👉 https://reurl.cc/xG6jON 疫情期間在家沒事作業嗎⁉️不要再說您沒有時間學習了,快到農民學院線上課程,讓您無時無刻都能夠學習最新的農業知識。
👉動動手指加入學員
https://academy.coa.gov.tw/member.php?func=login #自主學習
#養菇入門
#養蜂入門
#農民學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