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小編快報:〈對焦國寶〉美學教育之旅暨記者會
  故宮和公共電視合作製播的「對焦國寶」HD影片即將於明天(5/16)於公視頻道首播,而昨天﹝5/14﹞製作團隊則先到坪林國中舉辦了「〈對焦國寶〉美學教育之旅暨記者會」的活動,導演劉嵩表示,只有真品拍攝才能善用運鏡、框景,幫觀眾『看』到重點與精華,故宮何傳馨副院長也表示,「對焦國寶」將帶領觀眾走入一個「細節」與「美感」的世界。
  本次活動希望透過和七、八年級學子的互動,和大家進入美學殿堂,使我們台灣的藝術文化向下扎根,落實在每一位學子身上。
分享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公視「對焦國寶」校長及曠湘霞總經理副院長劉嵩及師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