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創新帶來進步,一個鼓勵創新的國家,就有更大進步的動能。經濟部主辦、總統級的「總統創新獎」每兩年一次,鼓勵長期投入多元創新與價值創造的產官學研界,今年從223件報名者中選出3名得獎者,並由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頒獎,感謝得獎者在不同領域,發揮創意,為台灣的進步貢獻心力。
 
今年的 #青年組 獎項,頒給「走著瞧(Gogolook)股份有限公司」的郭建甫董事長,他所開發的軟體Whoscall… 更多 APP,阻擋超過百萬通的惡意電話,更拓展到30餘國,全球超過8,000萬用戶,維護了10億筆電話號碼資料庫,成為東亞最大防詐平台。
 
郭董事長投入創新研發,至少擁有27項專利,並持續帶領公司推出防詐為核心的各項創新服務,「聰明是一種天賦,善良是一種選擇,而我們更在意的是,做這件事情背後的正面價值」。
圖片
留言
  • 林坤湧
    創新獎
    很好
    總統創新獎
    拍馬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