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分享 吳思華 Sehwa Wu──和孔文吉。
原住民族教育政策重點 我國憲法增修條文清楚規範,國家肯定多元文化,應積極維護發展原住民族語言及文化,因此,原住民族教育也是教育部的重要工作項目之一。6月22日我與孔文吉立委一起召開記者會,就未來原住民族教育確立更妥善的政策方向。 1.原住民族重點學校應積極增聘原住民族教師,彰顯學校特色、 維護原住民族教師工作權,也降低教師流動率;教育部將會嚴格監控。 2. 原住民族學校地處偏遠、交通費時,原住民族語言支援教師之鐘點費將酌予提高;並自104年度起辦理夏日樂學計畫,鼓勵學校辦理原住民族語言文化課程,延續族語學習成效。 3. 提供特別管道鼓勵原住民族學生積極向學,持續關懷學生教育學習情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