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維護校園不打烊!校長致贈春節留守同仁慰問金,激勵同仁士氣 校長陳檡文為慰勉111(壬寅)年春節期間留守同仁之辛勞,特別於春節前(111年1月26日)致贈慰問加菜金。… 更多 隊職人員及警衛隊員平時無論是上班日,或是週末假日期間,都是校園中最辛苦的人員,不僅在所有人員放假期間須擔服勤務外,更需要隨時保持警戒,確保校園的安全,其辛勞程度不在話下,而每年到了春節期間,學校所有人員都回家團圓過年,為了維持學校在假日期間的基本運作以及校園安全維護。本(111)年計有學生總隊12名隊職人員及警衛隊8名隊員擔服留守勤務。 今年發放慰問加菜金與往年不同,以往僅發放除夕到初二的留守人員,每人發放紅包600元,陳校長因考量本年春節假期較長,留守人員格外辛勞,特別加發初三至初五留守人員的紅包,並將原本600元的紅包提高至1,000元,並於現場加碼致贈虎年開運金幣,雖然禮輕,但卻代表學校的心意,感謝留守人員對於學校的付出及努力。 為配合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警戒期間,人員進入室內場所均先以乾洗手液進行消毒,並全程佩戴口罩,以有效杜絕任何傳染機會。
圖片
留言
  • 張之之
    警消更是年假、天冷時最辛苦的公僕!
    防疫、防颱、救災工作,警消都是重要一環!
    內政靠警消!
    懇請支持!
    https://fb.watch/7bpSjEub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