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本週預告】 最近發覺淡水又悄悄多了一家火鍋店,還有一些手作藝術家也靜悄悄興起。本著「關心地方大小事,散播在地正能量」的初衷,提供北海岸區的觀眾一個優質節目的選擇,今週的 <希望好所在>就讓孟楷為您介紹淡水的人事物吧! - -- -- -- - 應邀來賓:
1. 彈彈屋火鍋工坊 馬維艷老闆娘
2. 妘羽手作坊 媽媽的傑作 蕭妘羽小姐… 更多 -- -- -- - -- 座落於淡水馬偕教堂旁的彈彈屋火鍋店,是一家很有家庭團聚氛圍的用餐地點。老闆把家人與自己作為彈彈人卡通的雛形,彩繪在店內的壁屋上和自製版的玻璃水瓶上,每個人來這兒用餐都能感受到老闆待客之道的熱情,與顧客分享飲食之樂。彈彈屋的設計空間有別於一般火鍋店,店內的流動空間廣闊舒服,桌位的安排適合一家大小起來團聚也不會顯得擁擠,讓大人吃的安心放鬆,小孩吃的開心玩味!當然老闆也不忘關心淡水在地文化,試想結合在地文化與古蹟導覽,研發出一條屬於淡水的美食與文化之路,同時也為台灣吃火鍋的文化能夠注入家庭團聚用餐的觀念,並將此發揚光大。讓我們來聽聽彈彈屋的老闆娘來跟我們分享許多有關於火鍋店的故事吧! -- -- -- - -- 「拼布是生活亦是旅程」創作從一個媽媽的小小心願開始,從想為孩子們做些什麼,到想為自己的人生做些什麼,如何進行自己的人生旅程。愛孩子的媽媽常為孩子剪剪縫縫,希望可以為孩子做些生活上的用品!希望孩子快樂、平安成長,喜歡他們期待媽媽能從拼布變出花樣的喜悅感。希望能和喜歡”媽媽的傑作“的朋友一起分享作為一位母親的喜悅和另一種成就感。「慈母手中線,孩子身上衣」作為一位母親當然會將最好的留給孩子,豐足之餘還能將這份幸福分享給他人,用愛來守護我們的下一代! -- -- -- - -- 這是由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製作,以關心在地文化為核心關懷的節目。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分享文化的思維,在地的觀點與嶄新的創造!
紅樹林有線電視CH4 <希望好所在>
播出時間: 20:00 - 21:00(週三)
重播時間: 20:00 - 21:00(週一.五.日) #彈彈屋火鍋 #媽媽的傑作 #妘羽手作坊 #希望好所在 #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