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您發聲」談印太戰略和能源政策 印太戰略這政策首次被蔡英文總統提出,但是卻像霧裡看花讓人摸不著頭緒。我國的軍事預算編列是4年來的新低,是否還有能力到遠洋執行任務?我國連基本的招募兵力和國軍福利都顧不好,能否說服全國人民與提振士氣,來支持這項政策? 蔡英文政府緊抱著綠色能源的神主牌,卻弄得整個台灣都烏煙瘴氣,火力發電廠24小時火力全開,民眾就像生活在毒氣室內沒兩樣!這種無法幫全國人命作出一個準確的決斷的總統,且繼續打烏賊戰術欺騙選民,台灣還有多少個4年能讓這位蔡大小姐來揮霍?!
影片
留言
  • Yi Wang
    公投法三讀通過,媒體只報導投票年齡降至18歲,卻不說:民進黨打死也不肯將"國體(號)及國土疆域兩種變更"的文字納入公投法,還刻意消毒消聲不准說,原來台獨是玩假的,一場騙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