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衫間密語:原客服飾圖紋个對話」特展 線上講座藝起聽
#講座預告片搶先看
#9月11日播出 ⏰時間:9月11日(六)下午3點
🎙講者:日智衡校長(‘ataw a balayan tanohila: 苗栗縣南庄國小校長/日阿拐第5代子孫)
⭐️主題:【賽夏族圖紋與文化】
日校長將分享賽夏族服飾圖紋的故事及在文化傳承的努力與瓶頸 🏃‍🏃快訂閱本中心youtube頻道,並設定提醒就不會錯過!… 更多
網址 :https://reurl.cc/2o4Wz4 臺灣客家文化館FB:
https://reurl.cc/95zv3O 📍線上講座後續將推出精采分享:
尤瑪·達陸(Yuma Taru)(國家重要傳統藝術「泰雅染織」保存者/野桐工坊創辦人)
——————————————————-
[衫間密語-原客服飾圖紋个對話特展]
2021.8.4-2022.2.28
臺灣客家文化館 1樓
#衫間密語-原客服飾圖紋个對話特展
#訂閱客家文化發展中心YouTube 頻道
超連結 REURL.CC

原客圖紋對話日校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