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2013年5月8日 · App下載–帶著故宮走App (Discover NPM App) 給您更多體驗!
  上禮拜曾為大家介紹榮獲2013年「第46屆休士頓國際影展」網路類最高獎項白金獎的「古今穿梭遊-App微電影」,其實這部微電影就是在介紹「帶著故宮走 (Discover… 更多 NPM)」App,而「帶著故宮走App」中附有好玩的互動功能,還可以更清楚的觀看文物細節呢,就以附圖的「雕橄欖核舟」來看,小小核舟內到底還刻了什麼呢?點一下就看到了喔!想體驗更多的文物互動功能,歡迎大家下載「帶著故宮走」,玩看看就知道囉!
  「帶著故宮走App」提供iOS、Android兩種版本,及中、英兩種語言介面。
iOS版本下載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tw/app/discover-npm/id588676047?l=zh&mt=8
Android版本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obile159.museum&feature=search_result&hl=zh_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