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轉發活動訊息:「核」家平安40吋液晶電視、Ultrabook網路有獎你參加了嗎?
「核」家平安網路有獎徵答活動,獎項超過四百項! 獎品包含40吋液晶電視、
Ultrabook、智慧型手機、筆電、變形平板、32G隨身碟、數位相機與500元禮券等豐富大獎。 想知道環境中的隱形朋友嗎?想知道更多核能小知識嗎?想得到豐富大獎嗎?快快快!
把握最後的時間參加有獎徵答活動,活動截止日為101年10月15日下午5點止,還沒參加的朋友請快把握機會,將大獎抱回家吧!趕快上網,大獎得主可能就是你喔!
http://www.aecprizequiz.org.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