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填寫問卷的得獎列表》 感謝您填寫《基進側翼》網路問卷,您所提供的寶貴資訊,將成為《基進側翼》繼續前行的重要導航指南。繼上次網路live抽出號碼之後,經比對號次,四項獎品的得獎名單如下: ※ 明信片(30組):… 更多
黃O翔、周O珍、龍O穎、吳O容、陳O銘、陳O柔、SL、郭O弘、張O齊、吳O珊、高雄蔡小姐、官O廷、台北Katen、張O芳、曾O銘、郭O怡、洪O嘉、邱O齊、黃O揚、janetf、蔡O杰、劉O炳、蔡O庭、陳O儒、邱O忻、smallmi、新北楊先生、貝O、童O文、黃O涵 ※ 勸世T(10組):
Ju-hong Soo、蘇O慈、台南Peggy、蘇O毓、康O頎、郭O璇、屏東楊先生 、曹O慶 、jerry yeh 、徐O澤 ※ 護國神書《被出賣的台灣》(10組):
劉O德、張O瑞、龔O基、南投jhh、蔡O峰、陳O然、楊O凱、許O豪、李O軒、Wesley Chen ※ 新一套書(3組):
詹O銘 、鄭O君、魚O頭 Ps. 由於多位得獎人只留依魅兒或者手機,為確認獎品能夠順利郵寄到得獎者手中,《基進側翼》幹部將會寫依魅兒或者去電確認郵寄地址,以及基進勸世T恤得獎人的衣服Size,若您收到來自《基進側翼》的電話或依魅兒,還請寬諒!! 待將確認完郵寄地址,《基進側翼》將會在新年過後將獎品陸續寄出!!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得獎人中有兩位完全沒有留任何聯繫方式
    新北市板橋區的陳O儒,以及高雄市三民區的曾O銘兩位朋友,
    可能麻煩您主動在臉書留下您的郵寄地址,方便將您的獎品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