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提出「振產業、強地方、顧家庭、助青年」四大主軸,透過影片的方式向人民具體說明我們的經濟政策主張。 振產業:中小企業是台灣產業根本,政府在經濟險峻的時刻,應該照顧中小企業,致力提高製造業的附加價值,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強地方:中央政府長期集權、集錢,導致地方政府職能受限,民進黨主張中央政府資源鬆綁,中央錢權下放地方。… 更多 顧家庭:家庭是社會組成的核心,救經濟也應從家庭的角度切入,除了加速托育公共化,民進黨主張編列4年400億元長期照護基金,這樣不僅可以落實老人照顧的社區化,也提供二度就業的機會。 助青年:民進黨主張政府對企業聘僱18-24歲初次就業青年,第一年補助每月20%、至多6000元薪資,提高企業雇用社會新鮮人的意願。並且鬆綁法規鼓勵微型創投,幫助青年創業。 更多有感經濟政策:http://goo.gl/tdE8J
超連結 YOUTUBE.COM

拼經濟、要有感:民進黨的經濟政策與主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