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本週活動預告》 這個週末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
偷偷跟您說,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的遊園小火車,
這個星期天就要出發囉!🚂 🥳上午10點起每隔30分鐘開一班,
快帶家裡的小朋友一起來跟大獅兄家族一起搭火車玩樂吧! ✅獅兄家族唱跳秀+跳格子+小火車遊園趣 +獅兄雜貨店… 更多
⏰活動時間:9/5(日)10:00-16:00
👋活動方式:現場報名和獅兄家族人偶PK,優勝者可獲得限量精美贈品,另外還有古早味幸運輪盤遊戲喔! 🤠配合園區做好防疫(5)大措施:
✔️配戴口罩
✔️登記實聯制
✔️測量體溫
✔️酒精消毒
✔️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就可安心入園啦!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變更、調整與暫停本活動,將在官方臉書公佈。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fun客有藝思 #大獅兄人偶劇場
分享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fun客有藝思
《本週活動預告》<br> 這個週末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偷偷跟您說,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的遊園小火車,這個星期天就要出發囉!🚂<br> 🥳上午10點起每隔30分鐘開一班,快帶家裡的小朋友一起來跟大獅兄家族一起搭火車玩樂吧!<br> ✅獅兄家族唱跳秀+跳格子+小火車遊園趣 +獅兄雜貨店<br> ⏰活動時間:9/5(日)10:00-16:00<br> 👋活動方式:現場報名和獅兄家族人偶PK,優勝者可獲得限量精美贈品,另外還有古早味幸運輪盤遊戲喔!<br> 🤠… 更多配合園區做好防疫(5)大措施:<br> ✔️配戴口罩<br> ✔️登記實聯制<br> ✔️測量體溫<br> ✔️酒精消毒<br> ✔️保持社交安全距離<br> 😷就可安心入園啦!<br>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變更、調整與暫停本活動,將在官方臉書公佈。<br>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fun客有藝思 #大獅兄人偶劇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