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指出,以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為首,王是閩南語諧音中的「旺」,象徵事業興旺,金則是招財,平則代表平安。而主席的名字中的昌字諧音「衝」,則是希望不僅是廟方而是人民百業蒸蒸日上,衝衝衝。再者,現場有眾多來自中國的宗教界人士代表,主席特別引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名字中最後兩個字「友宜」,希望我們台灣和中國友誼長存,以和平共存的方式取代政治、軍事上對峙的關係。最後則是新北市議長陳幸進,以其名字造詞即是「幸福」和「進步」。蘇主席說,貴賓們的「好名聲」不僅是為廟方帶來好彩頭,更是現在台灣人民對於政治人物的期待,而民進黨身負台灣人民的期待,一定會更加努力為台灣打拼。
超連結 DPP.ORG.TW

蘇貞昌主席出席「三峽紫微天后宮大典」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黨主席蘇貞昌今(29)日,參加新北市三峽區紫微天后宮「門神開光點眼開廟門暨北三媽代天巡狩圓滿」大典,蘇貞昌主席和諸位嘉賓共同為廟方石獅、九龍堵石雕進行揭幕儀式。蘇主席表示,在今天這良辰吉時,參加天后宮揭幕儀式,希望廟方香火興盛,同時也向紫薇天后宮的主神媽祖來祈求國泰民安,保佑台灣這塊土地上所有的人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