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年度特展名稱票選活動」即將在5/8 17:00截止,只剩最後3天!
  乾隆皇帝是中國歷史上的重要皇帝之一,除了武功鼎盛外,對於藝術品的品評鑑賞更有自己獨特的見解。本院將於10月推出乾隆皇帝的年度特展,特別邀請粉絲們共同參與,請大家從策展小組所構思的三個名稱,投下您的一票,和我們一同決定特展名稱吧!
投票選項:1.乾隆鑑賞—清高宗的藝術品味
     2.十全—乾隆皇帝的藝術品味
     3.十全乾隆—清高宗的藝術品味
投票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1131198391346/?ref=2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