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業生產管理即時監控資訊系統」 針對農業生產環境自動化調節而設計,提供作物專家開發智慧栽培管理模組,並應用於產業。
建置智慧溫室前應先評估溫室設備及作物管理需求,安裝環境感測器及控制器,將資訊透過網路傳輸至雲端主機;使用者則可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查看即時狀態及歷史數據,進行遠端操作 https://tinyurl.com/yegkrt99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應用雲端系統打造數位農場,行動管理智慧生產

傳統農業栽培管理大多依賴人工,為能確保產量與品質不受病蟲害及氣候影響,逐漸朝設施栽培的方向發展,並應用溫室環控設備調適栽培環境,但仍面臨農業人力不足與技術傳承不易。對此,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