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相關活動資訊,請上苗栗工藝園區的Facebook,還有DIY義賣活動喔~!
超連結 NTCRI.GOV.TW

【煙花‧纏花~工藝花線愛】

雙十國慶煙火今年在苗栗盛大舉辦,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苗栗工藝園區為了讓更多人了解苗栗當地特色工藝,策劃相關展覽及義賣活動。10月20日推出「愛線‧玩藝」LOVE工藝展系列活動-「煙花‧纏花~工藝花線愛」DIY義賣活動,由客家媳婦工藝家施于婕老師提供纏花金屬線飾品義賣以及DIY義賣教學,並將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苗栗家扶中心。除了DIY的義賣活動之外,園區內還有施于婕老師「花線‧金工─施于婕的異想世界」特展。展覽期間從2012年10月3日至11月15日止,歡迎大家一起進入金工藝術家施于婕老師的異想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