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教學資源分享】交通部觀光局 想要向學生介紹臺灣?還是想帶外國友人一同環遊臺灣嗎?交通部觀光局是你很好的小幫手哦!不妨從這個網站裡面的資訊開始介紹吧!除了詳細的旅遊景點,還提供了台灣各個月份的民俗節慶,並且還有食衣住行等豐富的資訊,這麼多好玩的景點,讓人都想放下手邊工作開始好好的規劃一下環島之旅啦!趕快來看一看臺灣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吧!
連結網址如下:
http://www.taiwan.net.tw/w1.aspx
超連結 TAIWAN.NET.TW

交通部觀光局

本局鑑於旅遊旺季將屆,為保障消費者權益,特別提醒民眾參加旅遊,若發現有旅遊團費偏低情形, 參團簽約前請特別審慎考慮;目前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每季均有公布旅行團參考售價, 民眾可至該協會網站(http://www.travel.org.tw)查詢, 如有發生旅遊糾紛亦可向該會(電話:02-25068185)及本局(免付費電話:0800211734)申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