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就算挑戰再難,#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依然親自率團從捷克遠道而來,訪問台灣!
  
台捷之間本來就有相當深厚的經貿關係,捷克是歐盟會員國,又擁有深厚的工業基礎,吸引需多台灣的資通訊大廠到捷克投資,作為進入歐洲市場的灘頭堡;另外,也有些台捷廠商選擇合資在台灣設廠,共同進軍亞太市場。
  
#韋德齊議長 昨天在立法院演講,鼓舞台灣堅持民主價值,顯示兩國之間共享民主自由價值的友誼,是民主的夥伴。這幾天台灣跟捷克的企業面對面洽談商機、簽署產業合作備忘錄,更代表台灣與捷克不僅是民主夥伴,更可以是經貿的盟友。
🇹🇼 🇨🇿
#民主的夥伴 #經貿的盟友
影片
留言
  • 蕭鈺璇
    去過捷克見證之美,如今更敬佩勇敢無畏的訪問團!
    用行動來支持台灣,捷克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