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改功德院被開罰?先把322破壞行政院的暴民抓回來! 行政院改功德院,賴清德院長口說不以為意,但是台北市卻有一名男子被警方逮捕,到底這算不算雙重標準?如果手繪或貼貼紙就算破壞公物,那麼322一群又一群的暴民闖入國定古蹟的行政院,卻受到蔡英文林全上任後第一紙命令給予撤告,這種真正脫序行為卻未受懲罰,這才是真正的雙重標準!真的要開罰,就請行政院先把322破壞的暴民重新提吿!… 更多 民進黨政府有曾想過,上任後持續遭受的抗議所來原由為何?全都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嗎?「年金改革」分化抹黑軍公教、粗暴的改革過程讓人民反彈;「日本核食進口」說不清講不明到底為何開放?民眾食安受到疑慮;「一例一休」修法轉彎再轉彎,勞工權益被犧牲、全面物價上漲!民進黨自己點火延燒,不思從源頭撲火,只會造成引火自焚。 而「一例一休」再修正已經變成了全民之怒,不然賴清德民調不會下滑,林美珠不會成為滿意度最差的閣員,而選擇神隱的蔡英文總統也不要得意,以為可以在總統府內袖手旁觀「功德院」的爭議?但是選前的承諾、去年的軍令狀、到現在的再修法,始作俑者當就是蔡英文。 最後,拒絕聽抗議者的心聲,所以大家用寫的讓你看見,如果也再拒絕觀看、或是選擇用把抗議者抓起,這樣只會令民怨更加沸騰,下次會用什麼方式?誰也說不準,但可以猜測,絕對有「功德無量」的威力!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1202/2655408
超連結 NOWNEWS.COM

行政院改「功德院」首開罰 男子北車塗鴉遭送辦

《勞基法》修法爭議越演越烈,日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席「功德說」引發批評,青年團體為表達不滿,發起活動將公車站牌、路標上的「行政院」標示以貼紙或塗鴉的手法改成「功德院」,事後行政院表示這是年輕人的創意,不...
留言
  • 吳宣儀
    太陽花佔領立法院23天,阻礙議事,浪費公帑,事情更嚴重,為什麼不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