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當本周有民眾自發性拿「功德院」貼紙掩蓋行政院的標示、站牌等,擴大嘲諷賴院長的功德說,其實說明了民眾的積怨已深,「功德院」成為宣洩的表現。 種種幹話,哪個讓你最幹?
#勞工永遠是民進黨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
#台中市是空污防制最成功的地方政府
#有7休1怎麼積假去玩
#相信台灣好老闆占多數
#迎頭趕上世界潮流
#中火對空污的影響微乎其微
#功德說
#一例一休修法越修越漂亮
#台灣哪有過勞死 https://m.nownews.com/news/2655050?from=mheadlineslide
超連結 NOWNEWS.COM

名家論壇》洪孟楷/政府的話 為何聽起來都像「幹話」?

最近有媒體舉辦「幹話王比賽」,第一名由講出「勞工永遠是民進黨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的蔡英文總統遙遙領先,其餘還有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台中市是空污防制最成功的地方政府」、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有7休1怎麼?...
留言
  • 丁輝雄
    民進黨現在個個坐上位置、都在領高薪了、那來看得起勞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