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今年4月衝進松山分局鬧事,惹出「松山之亂」的徐姓、曹姓幫派分子,背後所屬幫派平日從事網路博弈與暴力討債,對於積欠賭債的被害人,就到其住處跟工作地點潑漆、丟雞蛋、撒傳單,甚至曾在凌晨時間到被害人屋外用大聲公播放「欠債還錢、出來面對」錄音,還強行扣走被害人財物,造成被害人心中極度畏懼,連公司都無法正常營運,像這樣危害治安、挑釁公權力的犯罪組織,當然是我們全力打擊的目標。… 更多 我們偵二大隊與臺北市警局共組專案小組縝密調查,查出在幕後操控線上博弈公司的徐姓幫派大哥以及集團成員藏身處所,昨天由本局除暴特勤隊領頭攻堅收網,將徐姓幫派大哥及徐姓、曹姓幫派分子在內的6名犯嫌全部帶回調查,查扣彈匣、土製爆裂物與大批線上直播博弈工具,根據現場發現的電腦檔案,這個由黑幫經營的線上直播博弈網站近一個月的下注金額就超過新臺幣5千萬元,全案依照組織犯罪、恐嚇取財、賭博等罪嫌移送法辦。
圖片
留言
  • 林山城
    抓不完,抓到了又放,放了又抓,但越來越難抓,希望你們的努力不要又被法官放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