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當大家都在為廷神無影手煩憂的時候,其實有很多更重要、更有意義、更為正面的新聞,都被忽略… 是因為新聞是在高雄發生,所以就永遠只能是地方版新聞? 十幾年前,基進側翼召集人新一最後一次去中油上勞教時,曾跟某位石油工會幹部說,你們工會40歲以上這種深深夾纏在世故利益、人情關係、工會派系、政黨…中的幹部全部砍掉重練,換上40歲以下的,石油工會才有救….… 更多 終於10多年後,對政治冷感,對工會政治更冷感的新世代,因為參與太陽花運動之後,知道奪回政治很重要,身為受雇者,更應該知道就地奪回失落的工會政治…. =====================
<轉貼自想想論壇>
【打狗吹水】太陽花運動的震幅:自己的工作自己救?(上)
◎ 作者:新一
◎ 出處連結:http://www.thinkingtaiwan.com/content/3536 日前,書K馬邦伯少年顏銘緯因緣際會拜訪了前總統陳水扁。面會中,身體不由自主抖動的阿扁向顏銘緯說,這波太陽花運動的影響,將會持續30年;換言之,若太陽花運動的參與主體是20多歲的年輕人,那30年後這場運動的主體,將正值50歲出頭的中壯年。因此,阿扁的30年之說,或有其道理。… 更多
圖片
留言
  • 劉濟安
    KMT und DPP as well as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ften torture… 更多 kind people who live in Formosa and Hong Kong. Enforcing evil laws is one of the best methods. Namely, innocent crimes can destroy our family et bright future completely. If so, a sense of fear is always on your mind. That's why we are terrified of the Taiwanese government und China. Chiang Kai-shek was the first ancestor of torture 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