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三級警戒期間,我們與全國警察機關掃黑緝毒的行動未曾中斷,自五月迄今已查獲竹聯幫、天道盟、四海幫、北聯幫、北山會聯盟與地方角頭等幫派組織40件290人,查扣各式槍枝11把、各類毒品45公斤,不給黑幫趁疫做亂、趁疫坐大的機會。… 更多 此外,為了在暑假期間加強保護青少年遠離毒品威脅,我們也積極查緝毒品咖啡包,並從源頭掌握可供製毒之化學原料流向,7月14日政府將毒品咖啡包先驅原料「二碘甲基苯丙酮」正式公告為第四級毒品後,檢警等治安機關立即偵破2件製毒工廠,查扣近兩百公斤的毒品半成品與三千公斤的製毒原料、化學試劑,有效遏止毒品流入市面(這些原料估計可製成60萬包毒品咖啡包)。 今天早上蘇院長與各級長官特別蒞臨本局慰勉破案有功人員,院長除了對我們掃黑緝毒的成果表示肯定,更期許我們鍥而不捨、斬草除根,我們會將院長的肯定與期許化為動力,持續打擊不法、除惡務盡,為國人營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圖片
留言
  • 陳嘉雄
    臺灣加油,臺灣加油,臺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