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小編忙亂的一日,在看到新北市汐止東山國小的小美女們帶來的踢踏舞表演終於稍稍放鬆了一下~~ 同學們熱情的展現活力,無論是由老師帶領自編的舞步或是身上DIY的衣服,都充份表現出屬於孩子們的創意與美感。
今年教育部邀請全民一起來體驗美感,特別準備一系列的「美感生活、美好行動」活動,其中包含由方文山+鄧福如聯手創作的「美感之歌」(小編預告MV10月首映喔!)。還有「美感明信片徵選」、「美感T恤創作大賽」、全民參與「美感之歌」快閃活動、上網分享「我的美感日記」等活動。
希望孩子從小就注重美感的發現,進而點燃天賦;並藉由一系列的活動,讓全民從日常生活中最微小的角落找到最動人的美感之處,讓美感改變生活,成為未來最具競爭力的創造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