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 g0v 神奇專案訓練師,捐款商品限量贈送中】
 
因為熱衷動物森友會的 g0ver 設計出虛擬的 g0v 棒球帽,g0v 揪松團決定將棒球帽實體化,讓 g0ver 在實體大松也可以戴帽子集合!一起慶祝 g0v 8 週年,支持更多神奇專案!
 
為所有 g0v 參與者量身打造的 g0v 訓練師球帽,紅白黑配色,經典上架!
 
→ 兩款尺寸貼心釋出
→ 憑帽可入場 10/24 g0v 黑客松,想要那個酷東西嗎?
→… 更多 早鳥捐款提供「客製化 ID 繡字」,@channel 不怕打擾大家,網友見面不尷尬
→ 無法到場沒關係,揪松郵寄到你家(捐款價已含郵資)
 
💁 捐款香油價:新台幣 1024 元/頂 #慶祝1024g0vtw8週年 🔥
🧢🧢 捐款拿帽子:https://bit.ly/g0vcap
🐦 早鳥捐款繡字開放時間:即日起至 10/1(四)
 
■ 取貨方式
□ 現場取貨:10/24 g0v 黑客松現場取貨(拿帽子的同時,也可以憑帽入場 10 月 g0v 黑客松唷!)
□ 寄到我家:10/27 後陸續出貨。
 
■ 尺寸說明(捐款連結內有貢獻者頭圍尺寸參考)
□ M:頭圍 55 - 60 公分
□ S:頭圍 53 - 57 公分
 
#限量提供 #要捐要快 #g0vjothon
 
photo by SeanGau (CC-BY 4.0)
by ichieh, g0v jotho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