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Q博報新知
【追尋臺灣物種起源】
你是否小時候在看到博物館裡面的化石時
曾經夢想過要當一名考古學家,拿著小刷子慢慢將化石從岩層中分離出來呢? 你知道嗎?
臺灣也是有許多化石的唷
究竟這些化石藏在哪裡呢?
這些化石又能讓我們窺探哪些遠古的歷史呢? 就讓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教組主任張鈞翔帶我們一探台灣的物種起源吧!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UrlMap?t=fzK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犀牛、花豹、菱齒象、澎湖原人,讓臺灣化石廣為人知!

張鈞翔從小便是動物的愛好者,也喜歡恐龍。出於興趣,他在東海大學生物學系取得學士與碩士之後,留學英國成為倫敦大學的古生物學博士,返國任職於臺中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在博物館的日常工作以外,也埋首於化石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