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榮眷姊妹愛心不間斷,澎湖縣榮服處溫馨送暖
分享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榮眷姊妹愛心不間斷,澎湖縣榮服處溫馨送暖 澎湖縣榮服處日前收到不願公開姓名的榮眷姊妹捐贈指夾式血氧機40台,及時將愛心物資送到最需要榮民(眷)手中,目前都已發送完畢。榮眷姊妹日前持續不間斷的捐贈愛心物資,低調行善義舉令人感到暖心又敬佩。… 更多<br> 此次再捐贈7-11商品券,請澎湖縣榮服處購買營養補品,贈送給最需要的榮民(眷),該處開會討論後,決定購買靈芝人蔘禮盒,送給因病住院,身體虛弱的榮民(眷)們,其中也包含了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服役4年以上未滿10年),不只照顧榮民,也照顧到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希望收到的人可以補滿元氣、早日康復。<br> 由於疫情關係,醫院暫不開放訪客入內探病,但處長賀華仍時刻惦記著住院的榮民(眷)們,在得知他們出院消息後,即刻帶領本處服務同仁,將捐贈者的愛心送達手中,以表關懷慰問,祝福榮民(眷)們都能平安健康。<br> 處長賀華表示,感謝捐贈者關懷戎馬一生、犧牲奉獻的耆老榮民們,同時也提醒雖然目前疫情已降為2級警戒,但仍不可掉以輕心,外出時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勤洗手,做好防疫措施、人人有責,願大家能早日度過疫情的肆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