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 #政戰學院 #軍聞社 #110年班畢業歌曲 #勇敢一回 「勇往直前,不怕路多危險~絕不後退,只管努力向前~」唱出軍校畢業生軍旅展望。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110年班應屆畢業生,為紀念軍校生活對他們的影響與意義,今年再度與軍聞社產學合作~在院長陳少將與新聞、應用藝術系老師們的支持與協助下,共同創作完成這首屬於110年班的畢業歌曲「勇敢一回」🤛🤛,內容結合同學們的創意與熱情❤️… 更多,為四年豐富充實的軍校生活劃下完美句點。
而初官們也在今(12)日正式投入三軍各部隊,希望藉由這首歌替這群部隊新鮮人加油打氣💪💪,期許渠等不忘初衷,帶著滿腔熱血及勇氣🔥,為單位及國家善盡一份心力! 歌曲連結點這邊:
https://youtu.be/h75vuvKrTlA
超連結 YOUTUBE.COM

【勇敢一回】政戰學院110年班畢業歌!蝴蝶們準備振翅高飛!

#政戰學院 #110年班 #軍聞社 #產學合作政戰學院110年班初官今天(7月12日)第一天投入各部隊,他們帶著滿腔熱血,準備為單位盡一份自己心力;而軍聞社今年再度與政戰學院產學合作,在院長陳少將及新聞系、藝術系兩系老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