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山林種子自然觀察課程來囉~~🌱
第一堂課由中心教師以及國家森林志工帶領著草埔國小、內獅國小以及楓林國小的小朋友走進大自然中,透過 👀 👐 👂 👃 不同的感覺器官來認識雙流的四種植物
每一種植物摸起來、聞起來、看起來都很不一樣喔!
每一所學校的小朋友都很認真去感受植物們的不同,最終就像偵探一樣解開老師給的謎底,真是太厲害了!!
#光滑的九芎 #軟軟的白千層
#芳香的樟樹 #毛毛的山芙蓉
#第一節課透過五感認識樹… 更多 第二堂課則藉著大自然給予的掉落物來創作一張臉 👧👦
每個孩子看著地上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葉子、花和種子都拿著給老師問說「老師,這個我可以拿來做眼睛(鼻子、嘴巴、頭髮)嗎?」 「當然可以呀!那你要好好保管它等下也要記得分享喔!」有的組別到雙流的秘密基地撿拾相思豆來點綴臉譜,有的組別撿到棋盤腳的花很開心的捻在手中捨不得放到袋子中,有的組別撿了大量被割草機割下來的草為了要做頭髮!
每個小朋友都非常有創造力!
也讓我們在第一學期的自然體驗課程畫下來完美的句點,下學期還要來雙流「自然體驗」喲!!
#爸爸的臉 #媽媽的臉 #我的臉
#臉譜藝術大賞 #每一張都獨一無二
#第二節課透過大自然掉落物來創作 #草埔國小 #楓林國小 #內獅國小 #我們下學期雙流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