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按讚有錢賺?詐財兩千萬!》
去年底有詐騙集團透過臉書招攬民眾下載「霍氏集團JOBS」APP,號稱付費加入會員以後,每天花幾分鐘到影音平台按讚就有錢賺,起初會員尚能正常領到報酬,讓許多人逐漸放下戒心,大膽支付每月3萬元費用升級成最高等級,寄望可以賺取更多報酬,不料APP卻無預警關閉,造成數十名被害人求償無門,詐騙金額超過兩千萬元。… 更多 我們偵七大隊彙整165專線統計資料,從犯罪結構最底層的人頭帳戶往上追,發現歹徒非常狡猾,每次收到被害人匯款都會先轉帳3~4次才派出車手提款,我們同仁歷經數個月努力,並結合臺中、臺北、高雄、嘉義、臺東等地警察機關合力追查,陸續拘捕18名詐騙集團成員到案,依刑法詐欺罪、洗錢防制法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還在年僅28歲的主嫌洪姓女子住處查扣大批BALENCIAGA、HERMES、Dior、LV名牌包,疑似就是把被害人的血汗錢拿來揮霍享用,令人髮指。 提醒各位朋友,收到任何投資賺錢資訊,請一定要謹慎查證是否為合法可靠的網站,斷然拒絕來路不明的網站或APP,否則表面盈利,當要取回資金時,對方必會無預警關閉,投入的金錢將一夕歸零!
圖片
留言
  • 林寬恆
    刑責不加重,只會更多人受害,連帶警員加重勤務
    替維護治安員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