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 ⎝( OωO)⎠ #不給糖就搗蛋 ԅ(¯﹃¯ԅ) ★☆★☆★☆★☆★☆★☆★☆★☆★☆★☆
  ︿ ︿
ヾ( Φ ω Φ ) ツ #喵嗚~ #Happy Halloween! 🍭鄉親們知道「Trick or treat」的緣由嗎?
就讓貓裏喵來告訴大家萬聖節的由來吧 (*´∀`)~♥️… 更多 🧸相傳在十月底,活人世界跟死人世界之間的界線會變得模糊,因此死人的靈魂很容易進入活人的世界🕯🕯🕯。 因為在天主教會裡面,十一月一日是諸聖節 (All Saints Day),隔天十一月二日則為萬靈節(All Souls Day,或譯為追思亡者節 ),可以說是萬聖節的起源 💀 這天大家都會穿著奇裝異服,在外面遊行,希望能把外面的孤魂野鬼給嚇跑,就有了讓小朋友扮成鬼怪要糖果的習俗啦 ლ(⊙ε⊙ლ)
圖片
留言
  • Kent Tien
    「苗栗旅遊節」,消費滿500元即可登錄序號參加抽獎 網址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