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益智動腦】 交換名片的總次數,幫賈伯斯算一算吧!
圖片
留言
  • Mary Lin
    在此分享一個事情哦!! 請大家千萬不要去這裡上班哦!! 小心你不蛋白做工還能不到半毛$

    宅流通開發有限公司~你欠人薪資!… 更多 反正我的朋友要訴訟到民事庭了~ 所以託我來這裡告你一狀!

    宅流通負責人! 你不但規避北市勞工局勞資調解! (二次都不到) 還公然躲避勞動檢查處的勞動檢查!

    請中華民國(全台灣)的勞工門千萬不要受到這家公司的欺騙阿!!

    公司開在 北市松智路 (台北 101 附近),這根本只是這表面像個公司(分租公司) !!

    表面上說幫你介紹工作跟你講派遣工作 !! 把你弄到了 統一宅即便等等大公司後!! 就根本不管你的死活! 沒關係..反正國家已經是無政府狀態了嘛!! 我就看看全國輿論的公審!
    欠人薪水到底是不是無賴!! 跟你好心勸導! 你還說來阿! 我怕你阿!!

    反正政府無能麻~~ 居然送件到法庭跟我說 萬一被告脫產! 那中華民國的法院也沒辦法了 !! 真是好個法律阿!! 公然包僻違法企業雖然沒有多少錢!! 但這種違法企業主 國法都沒辦法 限制他出境. 甚至凍結資產! 台灣人阿!! 我看妳們真的要可憐了!! 辛苦出來賺錢居然沒有一個人替我朋友講話阿 !! 這是甚麼國家法律阿 !! 政府連你這個公然藐視國法的企業都無能為力!! 中華民國的子民門!! 你們眼睛睜大一點阿!! ok! 我就讓你看到一個台灣小市民的憤怒!! 看看是政府保護你這間公司,

    還是 網際網路的電子輿論評審的有公理!! 欠債還錢! 天經地義!!
    公司統編: 5383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