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今年的東京奧運,故事好多啊! 菲律賓舉重選手Hidilyn Diaz在女子55公斤組獲得金牌,這是菲律賓史上第一面奧運金牌。 「YES!! 我今晚要大吃特吃!」賽後受訪時DIAZ說,「我一直犧牲我的口腹之慾。」 她計畫要吃起司蛋糕跟珍珠奶茶! 啥?珍珠奶茶?
台灣口味啊,這是怎麼回事呢? 請看:
高雄市鼓山高中莊校長告訴您這個故事: 原來,DIAZ在賽前,
有到高雄鼓山高中訓練! https://www.facebook.com/futai.chuang/posts/4848185335197838
分享 莊福泰
Congratulations! Hidilyn Diaz Oly! You are the best weightlifter. Our students at Gushan Senior High School are all cheering for you. Welcome to come back to Gushan Senior High School again. 海蒂為菲律賓拿下舉重金牌,他在疫情前來到鼓山高中進行訓練,菲律賓派了一個教練、一個護理師和一個體能訓練師,金牌養成不是隨便的。 恭喜海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