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英文賈賈叫~】settle for 將就 settle 這個動詞原意有安頓、安身的意思,但是加上介係詞 for 之後,這個動詞片語的意思變成將就、勉強接受。基本上這個動詞片語有稍微負面的感覺,當你覺得不是很滿意、其實有更好的選擇,但是也不排斥或是也沒辦法改變現實的時候,就可以用 settle for 來表示對於現況的妥協。注意,這是個不可分開的動詞片語,介係詞必須接在動詞之後。
圖片
留言
  • Olga Chiu
    大家好~不好意思,打擾大家了。

    想幫一位大陸的朋友請教。
    她是共青團員,一般不可以主動申請退出,自動退出的話要等到將近… 更多三十歲了。大陸把這種黨派歸屬叫做政治面貌。這位大陸的朋友想知道有這團員身分的話,以後在台灣找工作會不會比較不容易或有其他限制呢?她說未來想在台灣的大學當教授。她的英語,雅思可以考到7或7.5。她的法語日常交流閱讀書籍都是沒問題的。德語會一點點。

    聽到她想替老人家找親人,說老人家年紀都大了。我都急了。希望有人能幫忙解惑,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