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本家於中元節前夕舉行中元節祭悼典禮,緬懷國軍陣亡將士先賢先烈為國家奉獻犧牲,表達最崇高敬意,由白主任擔任主祭官,榮家工作團隊一旁陪祭,眾人拈香祭悼先賢英靈,獻上鮮花素果,祭典莊嚴肅穆且隆重,典禮平安、圓滿完成。
白主任表示,榮民前輩先賢先烈一生戎馬,奉獻畢生青春歲月保家衛國,建立全民安居樂業的祥和社會,功不可沒。感念於心,必定秉持感恩謙遜的態度時時記取前人無私奉獻,珍惜現今所擁有的和平生活,同時為家區住民長輩及工作人員祈求在嚴峻疫情中一切平安。--佳里榮家
分享 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本家於中元節前夕舉行中元節祭悼典禮,緬懷國軍陣亡將士先賢先烈為國家奉獻犧牲,表達最崇高敬意,由白主任擔任主祭官,榮家工作團隊一旁陪祭,眾人拈香祭悼先賢英靈,獻上鮮花素果,祭典莊嚴肅穆且隆重,典禮平安、圓滿完成。<br> 白主任表示,榮民前輩先賢先烈一生戎馬,奉獻畢生青春歲月保家衛國,建立全民安居樂業的祥和社會,功不可沒。感念於心,必定秉持感恩謙遜的態度時時記取前人無私奉獻,珍惜現今所擁有的和平生活,同時為家區住民長輩及工作人員祈求在嚴峻疫情中一切平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