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6/15疫情說明記者會】 今天(6月15日)本縣沒有新增確診個案。目前,本縣累計的確診病例數為56例,其中,已康復出院有20例(35.7%)、仍在住院治療的有34例(60.7%),因故死亡有2例(3.6%)。 今日記者會中,我針對兩大問題,包括「75歲以上長者應優先施打疫苗,新竹縣為何是87歲以上長者優先施打?」以及「新竹縣為何沒有到府施打服務?」向各位鄉親報告,請各位鄉親安心,我們將會盡最大的努力妥善規劃疫苗施打計畫,發揮最大效益。 🎥掌握每日疫情說明記者會,請上新竹縣政府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pmqknb
#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
#防疫不能停
#領頭楊
影片
留言
  • 楊文科
    今天6月15日,本縣沒有新增確診個案。目前,本縣累計的確診病例數為56例,其中,已康復出院有20例(35.7%)、仍在住… 更多院治療的有34例(60.7%),因故死亡有2例(3.6%)。

    從今天開始,本縣獲中央配發的1萬3000劑AZ疫苗全面開打,我在上午也前往竹北體育館及竹北衛生所,瞭解接種的情況,大家都很配合現場的指引,每個人都很快就可以打到疫苗,感謝各位鄉親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