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從早上九點審查到晚上,挑燈夜戰終於讓一市兩制的高雄市勞檢權問題,得到重大解決的共識!透過預算主決議,高雄市將於12月底前擁有完整的勞動檢查權! 主決議如下: 南區檢查所91,912千元預算主決議:
勞委會102年度南區檢查所編列預算91,912千元,為辦理南區勞動檢查業務,其中多數預算為人員維持費及基本行政工作費,屬於勞工安全衛生及勞動檢查業務僅編列540萬元,勞檢費用僅佔整體預算5%,完全看不出勞委會承接縣市合併後勞檢業務之態度,勞委會遲遲不將勞檢權下放,造成縣市合併後的高雄市一市兩制,而卻獨厚台北市享有完整的勞檢權,勞檢制度一國兩制,蕩然無存,勞委會應於本(101)年12月底前提出同意高雄市擁有與台北市相同完整勞動檢查權之公告。
留言
  • 林森雄
    作應該為之事 豈容它雙標準 為後 再提大法官釋憲 為人民 先做就對了 他們在玩泥巴戰 不必要理會勞委會 市勞工局應該硬起來 積極捍衛高市全體勞工的權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