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我真誠的希望,能讓苗栗的勞工朋友們,也夠能擁有自己的工作會所,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阿昌哥在 #苗栗勞動會館 啟用現場,一手握著麥克風,一手放在胸口,真誠而溫柔的如此說著。 一路走來、自始至終,阿昌哥都是真心實意的了解各界的需求,並且為各位鄉親們爭取各項福利,從108年起就開始積極地尋找場地,為了提供勞工朋友們一個可以辦公的所在💪。… 更多 在縣府排除各種困難之下,終於找到合適的場地,原場地為面積330坪左右的老舊建築,充斥漏水、壁癌、管線雜亂...等問題,本次特別斥資2,400萬為該場地整建,歷時1年2個月終於建立完成,將其命名為「苗栗勞動會館」。 會館以七彩彩虹為意象,藉以宣傳七大理念目標,期盼能夠 保障勞保年金、提升勞動條件、強化工會功能、維護職場安全、消彌就業歧視、加強性別平權、促進勞資和諧。 阿昌哥表示「希望能夠藉由本次的會館建立,提升苗栗縣內鄉親勞動權益!」 未來將由苗栗縣總工會、苗栗縣產業總工會、苗栗縣職業總工會以及苗栗縣勞資關係協會,共同攜手進駐,讓苗栗的勞工朋友們有一個自己的辦公會所! 而今天的會館啟用,也象徵的苗栗勞政的新里程碑,未來會陸續為勞工福利積極爭取,讓勞工朋友能夠有更安心、安全、安定的環境,使得勞工福祉更上一層樓!
圖片
留言
  • 魏文鵬
    11/17(週三)上午十點半在苗栗天恩診所有個公益活動,不知可否邀請縣長出席指導!
    由國軍軍眷住宅公用合作與健康心… 更多靈關懷拹會共同主辦致贈苗栗地區偏鄉醫療及清寒(榮眷)家庭慰問金及物資公益活動。
    091227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