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號外】
建國委員再度受公督盟的肯定,榮獲第八屆第一會期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第一名」! 將這份榮耀歸所有支持建國的朋友們,因為有大家的鼓勵與陪伴作為建國的動力,才能有如此成績。也感謝「好央甲團隊」的所有伙伴,這第一名是大家一起努力而來的!
超連結 CCW.ORG.TW

【會後新聞稿】立法院第八屆第一會期成績及總成績公佈記者會 老將新秀大車拚,新同學拔得頭籌 |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立法院第八屆第一會期成績及總成績公佈記者會 老將新秀大車拚,新同學拔得頭籌 今(2)日下午公督盟舉行第八屆第1會期立委成績公佈記者會。公督盟理事長施信民表示,進行國會評鑑主要目的,在促進國會優質會。整個評鑑過程採用主動蒐集,以及請立委們主動提供資料,我們由兩方面一起努力,使評鑑更完美。我們的評鑑不是單方向,也重視各個委員們提供的資料,也請委員們予以查核,盡量作到沒有缺失,但我們不敢保證完美無缺,沒有想到的面相會持續的改善。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補充,本次國民黨黨團雖決議抵制公督盟,但就算國民黨籍立委不主動提供資料,我們還是可已經由立法院的公報進行統計,並不影響評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