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中央-地方約好了,疫苗不會浪費! 唐鳳的平台不會阻卻地方政府施打疫苗的主權。因為,舊的平台還是可以用。
再例如台南市觀旅局亦7/22之前通知旅宿業從業員工造冊,昨天下午也通知7/25(星期日)上午開始旅宿業專案施打疫苗。
以台北市的施打效率來看,工作日最緊急的話,3天應該夠了!
我問過衛福部,中央提醒說「疫苗快過期的部分要注意」,是至少一個星期(甚至更早)以前的事情了!
不過,中央-地方已經約好要一起討論誰來打了!7/29日到期的部分不多,以台南市旅宿業施打的這種方式,用台北市這種施打效率來作業,速度是來得及的!如果真的來不及,換給中央,中央會很快打完的!
台北市施打的速度很好,這個我很肯定!
平台不是問題,唐鳳的平台全國用得很順暢,我也很肯定。所以我才會替她說話。
疫苗不能讓它過期,也請大家放心,一定不會讓它過期,趕快處理就好了!
留言
  • 李明昇
    柯文哲不知在哀嘆什麼,黄偉哲這句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