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與其做政治藝人 不如轉後看看
雲林那兒推了什麼永續政策? 一位家長說,就讀高中的孩子傍晚下課後向他抱怨,指今天下午都沒上課,因為老師要他們去斗六看一個展,老師提出要看展時,學生問是什麼展?老師卻怎麼都不願說清楚、講明白,只是一直強調:『就是個「展」,你們去看了就知道』。孩子被載到縣立體育館,還未入館,看到門口「雲林上場」…佈置,整個傻眼,竟然是張麗善「泡泡政績、政策」的吹捧秀。 張麗善就職3週年花費人民350萬血汗錢辦「永續」特展,大力吹噓自己落實八大幸福政策,對照雲林的幸福感吊車尾,實在是極大諷刺。而攸關台西發展的綠能專區也斷送在她手裡,再者,六輕燃煤轉燃氣她也裝惦惦,遑論面對目前最迫切的環境議題,更提不出減碳路徑與時程,還敢恬不知恥辦「永續」特展。 如果這是值得看的展,何以需要以行政力要求學校,還難為老師遮遮掩掩、連哄帶騙強迫學生看,這裡是民主國家台灣,可不是專制極權的中國,雲林難道也出現「習大大」,張麗善是在學習近平向學生洗腦嗎?政治力介入校園,莫此為甚! 大家還記得張麗善在每個學校掛的「禮義廉恥」嗎?
總結是,你對雲林張家和台中顔家還能再忍受下去嗎?
留言
  • 邱世文
    只會當網紅,對雲林沒有任何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