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柯文哲疫苗過期的問題,根本不成問題! 台北市的施打情況非常好,每日可以施打的劑量,可以高達將近4萬劑(這幾天最少33043 劑,最多46257劑)。
而且請看,唐鳳的平台開始以來,每天施打的狀況,完全沒有緩下來。
如果快要過期的疫苗,像台北市政府說的是1.5萬劑,那麼半天就打完了!
就算要吧7/22為止莫德納的殘餘量35344劑全部打完,一天也就打完了!
指揮中心的說明,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我用這些數字替莊人祥補充,不信者再不信,就是理盲了!
圖片
留言
  • 陳佩琪Peggy
    台北市有一天打四五萬劑的容量, 的確, 剩餘的劑量努力打,一兩天就打玩了, 請您跟貴黨的指揮中心說開放北市府原來預約系統自行預約病人前來打莫德納好嗎? 現在能打到第二劑的人沒如此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