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獲選公督盟優秀立委
#為民發聲、為社會公義打拼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今天公布立法院第十屆第三會期立委評鑑結果,再次獲得 #優秀立委 的殊榮。這會期在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能在勞動領域發揮立法與監督職權,是很重要的,特別能與跨黨派委員ㄧ起完成「#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 更多」的立法,將從民國91年的職災勞工保護法到111年施行的職保法立法實施,20年來終於完整化我過的職業災害預防與重建、保護系統,很高興這段時間的努力能獲得公督盟評審的肯定。 另外在疫情期間,我關注受疫情衝擊各行職業的勞工處境,積極地處理各方陳情、提出對弱勢族群的紓困應該要從寬、從速,並擴大適用對象。 提出社會公義需求的法案、為環境生態永續努力,包括珍愛藻礁的公投連署、捐贈防疫物資設備、與龍昇村居民一同爭取廢止苗栗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廠 的設置等爭議案,雖然目前還沒有得到解決,但我秉持政策應積極與民眾溝通、與民眾攜手一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感謝公督盟的肯定,我們會持續努力,督促政府施政,為人民發聲!
圖片
留言